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辽宁院总承包的西藏措勤县达雄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
  12月22日凌晨1时,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辽宁院总承包的措勤县达雄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标志着辽宁院首个高原地区EPC项目的完满结束。
  达雄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属于扶贫项目,是“三区三州主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新建110千伏变电站1座,110千伏线路5.5千米。项目建于平均海拔4720米的西藏阿里地区措勤县达雄乡,临近无人区,属于国家重点扶贫地区,施工环境、生活条件极为恶劣。自2019年7月开工以来,辽宁院紧盯投产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倒排工程节点,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推进项目建设进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个节点工作,安全、质量均达到行业领先标准,顺利通过西藏地区供电公司的启动验收。
  作为助力西藏阿里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项目,工程的投运彻底解决了达雄地区电力供应短缺的问题,极大改善了当地农牧民的生活质量,为达雄经济发展和脱贫致富“通电”。 
西藏措勤县达雄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