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王东星带队前往巴林-奈曼-阜新500kV线路工程(辽宁段)现场进行慰问
  12月12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辽宁院副总经理王东星率领电网工程分公司、勘测工程分公司负责人前往巴林-奈曼-阜新500kV线路工程(辽宁段)工程现场,慰问了处在现场定位工作攻坚阶段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院领导的关怀和问候,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

  巴林-奈曼-阜新500kV线路工程(辽宁段)工程位于阜新市阜蒙县境内,全长170km,为国网公司东北分部的重点工程。该工程工期紧、任务重,为了保证设计质量,确保工程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电网分公司与勘测分公司组成了20多人的庞大外业工作组,提前开展了现场终勘定位工作。该工程地形以丘陵为主,沟壑密集,道路崎岖,交通极为不便,加之近期冻雨等极端天气,给外业工作增加了很大的难度。
  王东星同志代表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现场员工的安全保障措施、外业装备配置、工程进展情况,对工程组克服现场恶劣的工作条件、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现场工作安全,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国网公司的重点工程。
  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让奋战在一线的工程组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相信在院领导的带领和瞩目下,工程组每位同志辛勤努力、力争上游,为辽宁院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