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辽宁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勇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19日上午,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辽宁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共同奋斗》为题,为全体在职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白晶石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曹勇围绕新时代国有企业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以及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任务深度结合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鲜明地进行了党课指导。
  曹勇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推进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再上新高度的重要契机,全面促进辽宁院各项工作水平向好发展。
  作为辽宁院新任党政一把手,曹勇向大家阐述了今后一段时期企业的发展前景、目标定位,对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解读,同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发挥优势,推进辽宁院党的建设;三是坚定信心,找准差异化方向发展;四是规范管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严守纪律,筑牢清正廉洁防线;六是坚守红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七是担当责任,主动作为,精简效能,团结广大职工奋力前行。
  曹勇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贵在“实”。党员干部必须通过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长、谋发展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在实现各项工作落实中破难题、探新路,为推动企业“一流党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企梦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