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辽宁院被认定为2017-2018年度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近日,规划设计集团辽宁院收到由辽宁省企业信用协会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书。此次评定是对我院在经营中“诚实守信、合同履约”管理的认可。
  自今年4月起,企业发展部按照《辽宁省企业信用协会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的要求,认真组织材料开展申报工作。经辽宁省企业信用协会对我院的企业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性调查评审,顺利通过了此次“守合同重信用”的评定。
  一直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主体守合同、重信用的号召,坚持打造诚信企业,着力提升品牌形象,本次评定为我院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提供了更加有利的外部条件。辽宁院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顺应市场发展需求,使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